玫瑰花与双氧水

等待有谁能将头砍下来的人

© 玫瑰花与双氧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…该死 写完顶置结果一个手滑退出去没保存
那么重新来吧

门牌→3304574985 明人不说暗话我希望同好火速扩我
你好!我是困困
不务正业的涂鸦画手,不怎么更新 慎fo

本命罗宾汉(月),fgo在养老,魔夜2怎么还不来

近期在兔子帮活跃,幻牙幻真香,我永远喜欢牙枝ry

jojo坑中,SPW/普奇神父厨
坚定JoSPW和DIO普奇不逆不拆,微妙地不接受迪乔迪,剩下的就都是博爱和杂食
反感角色黑和spw/普奇是乔纳森/dio舔狗的言论

七!人!目!真!好!玩!!还算是个小有成就的七人目玩家,四十五周目进行中 我永远喜欢第七位替身使者,大家都应该来玩七人目!

虽然看不出来但我还是个oc厨!正在努力完善世界观与剧情

我没啥能说了 那就来一句屌普好好吃 乔纳瓦根也好好吃

评论(1)